《梅艷芳極夢幻演唱會》2002


    Anita Mui Fantasy Gig 2002


芳華絕代


 
*(張)你想不想 吻一吻
    傾國傾城 是我大名
 
(梅)蒙羅麗莎 只是一幅畫 如何艷壓天下
   皇朝外的 伊莉莎白 誰來跪拜她
(張)夢露若果 莊重高雅 何來絕世佳話
   紅顏 禍水 錦上添花 教你蕩產傾家
 #(合)唯獨是天姿國色 不可一世 天生我高貴艷麗到底

    顛倒眾生 吹灰不費 收你做我的迷(得我艷與天齊)


 
(張)你敢不敢 抱一抱
   瘋魔一時 是我罪名

芳華絕代
作詞:黃偉文 作曲:溫應鴻@Pure Music
編曲:溫應鴻 演唱:梅艷芳/梅艷芳/張國榮

*(張)你想不想 吻一吻
    傾國傾城 是我大名

(梅)蒙羅麗莎 只是一幅畫 如何艷壓天下
   皇朝外的 伊莉莎白 誰來跪拜她
(張)夢露若果 莊重高雅 何來絕世佳話
   紅顏 禍水 錦上添花 教你蕩產傾家

#(合)唯獨是天姿國色 不可一世 天生我高貴艷麗到底
    顛倒眾生 吹灰不費 收你做我的迷(得我艷與天齊)

(張)你敢不敢 抱一抱
   瘋魔一時 是我罪名

(梅)羅蘭自稱 芳名蘇菲亞 男孩就會倒下
   如能獲得 芭鐸親一下 鐵塔亦會垮
(張)怕你甚麼 稱王稱霸 來臣服我之下
   銀河艷星 單人匹馬 勝過漫天煙花

Repeat #,(#) #,(#) * *


緣份
作詞:盧國沾 作曲:奧金寶 編曲:奧金寶

(男)沒有一聲再見 沒有半聲嗟怨
淡淡去但無言 過去終於過去
留下了當初一切在懷念
(女)每段美好的片段 腦海一再閃現
是否能證實曾與他有緣
(男)在困苦中百轉 但結果在眼前
事實證實無緣 我已不敢再說
來日可相見
* (合)你我相隔多麼遠
那年那天可相見 那處竟可會改變 *
Repeat * X2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su:"梅艷芳極夢幻演唱會"最後一場由張國榮擔任嘉賓.


兩人合唱"芳華絕代"和"緣份"兩首歌,歌聲中濃烈的情感深深打動歌迷的心,令人沉醉在歌聲中.親密的舞台演出,令歌迷尖叫喝采.真是一次完美的演出!


梅姐說張國榮是她生命中和演藝圈內唯一的好朋友.哥哥趕緊說梅姐有很多好朋友,而兩人是親如家人的朋友.


這麼互相疼惜互相扶持的兩人,讓歌迷們好感動,也為他們感到欣慰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laire 的頭像
    claire

    盒子的部落格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