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一個迷離的夢境中,自己走在一條好像陌生又好像熟悉的街道.空中傳來一陣熟悉的旋律和熟悉的歌聲,旋律是ㄧ首早期的民歌,已經被遺忘了很久很久;而歌聲竟然是哥哥那熟悉的聲音.我充滿詫異和驚喜,心想除了"無需要太多"之外哥哥竟然也有翻唱這首民歌.雖然聽不懂粵語歌詞的內容,但是哥哥唱來格外動聽而且充滿感情,我就這樣滿足的聽著歌聲.....


當我一覺醒來,怎麼也想不起夢中聽到的是哪一首歌,只確定是早期民歌.更怪的是我根本不會粵語,竟然在夢中出現從來沒聽過的粵語歌曲,真是令人猜不透的神奇夢境.這個夢讓我好開心,我寧願相信這是天使的歌聲---是哥哥為我唱的歌.謝謝你!哥哥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laire 的頭像
    claire

    盒子的部落格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